close

此生無悔的守候  

大喵揹著小喵~

嘴角那抹淺笑

小喵那種無條件信賴的神情

台灣藍寶~代表的是對土地信念和對自己的堅持.....

 

我守護我的喵

無條件給予全部的愛~

妳是我此生的心甘情願

 

歆羨淳良~

只要換你開心的笑

我情願......

 

我當妳的太陽

我做妳的月亮

一輩子~無怨的...守候...

做妳胸口上最亮眼的那塊勳章

 

是妳讓我領受生命裡的驚奇

是妳給我最深的那份感動

願妳永保妳那最堅毅的眼神和溫純良善的心

 

妳告訴我的..."妳做的到!"

 

為了我此生的最愛

為了我最無悔的堅持

 

喵~一定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