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了許久~終於找到這款蔓越莓為基底的果茶

 

泌尿道感染相信每個女人都略有經歷過吧!

不管是憋尿引起~還是太幸福引起的蜜月性膀胱炎~

或是年紀大造成的慣性感染~

其實他不是啥大病~卻也容易導致好多好嚴重的併發症

在醫院病房久了~常看到因泌尿道感染導致發高燒被醫生強迫住院的個案~

呵呵~~所以還是平時保養好才不會到時在那裡喊"為什麼!"

 

蔓越莓果汁~超商賣ㄉ太甜~(糖尿病族群更是禁用)

瓶裝的原汁又酸的難以入口~~

之前我有托朋友從美國帶回來茶包~

給我媽喝的~

後來卻一直都找不到了....

 

之前有在碎碎念~這次中醫師他南下開會~剛巧有同行分享~

他就順便幫我拎回一大袋

好像有三公斤左右吧~反正分享分裝

裡面的材料有:蔓越莓、洛神、芙蓉花、黑梅、玫瑰果、藍莓、覆盆果、和薔薇果

都是高級莓果類~歐洲進口的~

 

我分裝一小袋100g(第一張圖上面那張)

應該使會有15份

之後要就得等ㄌ~

 

我覺得這比市面上買的到的果粒茶配料還精緻(沒有加便宜貨增加重量)

100g一份100元分享~

需要的和餅乾一起下單~一起拿~(明後天我會請診所小姐包裝~所以詳細數量不知道~如超出後面的要刪單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